社会科学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人文社科类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17午,社会科学处综合9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人文社科类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各人文社科类学院科研秘书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社科处处长何芳主持会议。

何芳指出,在我校全体科研工作者的努力下,2020年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年,按照学校要求,我们将以优化科研评价方式为重点,大力推动建立健全有利于潜心研究和创新创造的学术规范和评价体系希望大家按照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做好服务工作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的再上新台阶随后,成果科李莉汇报了各类社科成果申报的办法、注意事项;计划科郑欢梳理了上半年相关项目申报节点,传达了省社科联的相关通知要求并对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做好科研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对科研秘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印发了课题申报和成果评选工作指导手册等材料,就如何调动我校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进一步规范科研服务等工作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

 

 社会科学处

20213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