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基地被评为山东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我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基地被评为山东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近日,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社科联共同组织的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评选活动中,我校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申报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入选为第十三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规定,经过组织申报、考察、评审、确认、公示,全省共评选出27个单位为第十三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其中山东省高校申报的社科普及基地仅入选8个。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社科研究与普及工作,不断完善社科工作机制,将社科普及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工作规划,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山东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的入选是继2019年我校世界语博物馆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社科普及基地、传媒学院的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入选为第十二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后的再一次突破。目前,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总建筑面积4100多平米,拥有实验仪器设备总共1830台件,设备总值530余万元。有专职实验管理员3名,兼职管理人员1名,实验教师30余人。主要依托心理学、教育学学科,充分挖掘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丰富的教学与实践资源,为枣庄市辖区内的社区、学校、司法机构等单位提供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者服务和心理健康普及教育服务等活动。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