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2021年工作部署暨大运河智库专报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年12月20日,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了“关于2021年工作部署暨大运河智库专报协调会”,我校大运河研究院副院长吴元芳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大运河智库各联盟单位和调研基地部门分别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进行汇报。王佳宁理事长对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2021年运行态势进行分析,并对智库专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在会上吴元芳代表我校大运河研究院,对我校大运河研究团队2020年内发表的与运河文化相关的学术论文、著作、智库成果以及科研立项和调研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2021年将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构想。

我校作为联盟单位之一,2019年在我校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今后,我校大运河研究院将从国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有关规划战略出发,结合我校实际和研究基础,领会本次协调会的精神和理念,做好大运河智库专报部署分工的相关工作。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2月21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