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全国共立项151项,其中山东省立项7项。

我校曹胜强教授申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校信仰教育研究》(项目编号:20VSZ030)获批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包含重大招标、年度项目(含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三个单列学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后期资助、中华学术外译等项目。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针对2020年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学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提前启动申报准备工作精心制定方案,明确申报组织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和具体实施要求;开展培训辅导,多次邀请国内权威专家来校作申报培训及辅导报告,实现学校层面组织的申报动员培训与学院自行组织论证会有机结合;组织论证提升,组织经验丰富的评审专家对申报书进行逐一审读把关、提出修改建议,从而切实有效地帮助教师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做好各类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凝练选题、明确方向、组建团队、论证提升,力争我校高层次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