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课题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0-03-22 点击数:

 

近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本年度共批准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2620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73项,新疆项目12项,西藏项目6项。

我校文学院吕冰老师的《W.H.奥登诗学转向研究》(项目编号:20YJC752011)、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种法胜老师的《“王者镜鉴”与加洛林王权建构关系研究》(项目编号:20YJC770046)等2项课题获批青年基金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仅次于国家社科基金的高级别科研项目,选题立意新,学术价值高,评审程序严格,权威性强,是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重要标杆。学校历来对教育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社科处和相关院(部)聘请不同学科领域专家,对申报项目选题和论证逐一把关,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打磨,申报数量大幅提升,质量进一步提高,产生了积极效果。

社会科学处

2020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