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近日,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已正式公布,我校6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2项。

重点项目为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陶道强老师申报的《明代巡按御史群体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0BLSJ04。

一般项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书玉老师申报的《劳动在墨学建构中的主体价值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0CZXJ07;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玲玲老师申报的《新时代墨学文化的传播困境及突破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0CKSJ13;体育学院周生旺老师申报的《山东体医深度融合协同发展路径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0CTYJ20。

青年项目为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种法胜老师申报的《塞都里乌斯《论基督教统治者》中的政治与伦理世界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0DLSJ11;传媒学院高清云老师申报的《基于数字化复原技术下鲁东夷文化石器的保护与再现路径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0DWYJ10。

据悉,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课题,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立项办法》要求,在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监督下,分2个阶段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学科专家网上匿名初评、会议评审组独立审阅、民主讨论、投票表决、部务会研究等程序,最终评出立项项目。下一步,社科处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和成果的培育和培养力度,不断提升服务科研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与广大教师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社会科学处

2020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