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作者:郑欢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院部

2019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申报、立项评审工作已顺利完成。经过专家组评审,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领导小组审定,确定2019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共立项164项,其中重大课题3项,重点课题11项,常规课题150项。其中我校重点课题3项,常规课题97项。

请各院部接到本通知后通知到课题负责人,下载《2019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见附件)。课题负责人按照课题管理要求,认真阅读并填写《2019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将填写好的协议书一式三份汇总到各学院。逾期无故未签协议者,视为放弃立项。

课题负责人要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开展课题研究,接受中期检查。市社科联课题管理办公室将对立项课题进行统一鉴定评审,鉴定为合格等次以上的予以结项。

结项要求:课题研究应在签订立项协议书后六个月内完成,成果形式为1 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2000-3000 字的报告摘要,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

请各院部2019年4月5日前

    1. 汇总表(一式一份)

    2.填写好的2019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社会科学处邮箱

zzxyskc@163.com

    3.相关单位统一整理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

    报送到社科处办公室(综合楼903西)

    联系人:郑欢 贾文言   联系电话:3786704

附件:

1、汇总表

22019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32019年度枣庄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常规课题)立项协议书

 

                                                                       社会科学处

                                                                      2019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