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邀请函

作者:郑欢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尊敬的 女士/先生:

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自成立以来,积极贯彻中央“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的指示精神,分别在北京物资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和天津财经大学成功举办了三届论坛,联盟的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值东风劲吹,春回大地之际,经研究决定,第四届论坛由枣庄学院和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联合主办。现诚挚邀请各位领导、专家出席本次论坛。

一、会议时间:2019年3月22日-23日。22日上午报到,下午召开联盟单位预备会议;23日上午举行中国大运河智库成果发布会和春季报告会,下午进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专题研讨。

二、会议地点:枣庄学院音乐楼报告厅

三、会议主题:中国大运河智库成果发布暨2019年春季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联盟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进行相关成果发布,联盟单位的大运河研究机构负责人、研究人员及获邀的期刊代表等列席会议。

为切实做好本次论坛,联盟秘书处将于3月22日下午15:30,在枣庄学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联盟单位预备会议。参加人员包括联盟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联盟单位的大运河研究机构负责人和联络员。

四、报到住宿及相关说明

2019年3月22日,在舜和枣庄大酒店贵宾楼一楼大厅报到。(枣庄市市中区解放北路139号),酒店服务台电话:0632-3981111)。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用自理。

五、会务联系方式

 硕: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秘书处秘书长,13641278623;

吴元芳: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枣庄学院大运河研究院副院长, 0632-3785737;13516322736;

董嫱嫱:枣庄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0632-3785266;15265827787;

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顺祝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工作愉快,生活安康!

 

 

枣庄学院

2019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