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一行赴滕州墨子研究中心、枣庄市社科联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为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强化服务地方意识,提升工作效能,2018年3月22日,社会科学处与枣庄发展研究院、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一行先后赴滕州墨子研究中心、枣庄市社科联考察学习。

在滕州墨子研究中心,邵长婕主任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中国墨子学会、墨子研究中心及鲁班纪念馆的建设等情况。近年来,滕州市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指示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新、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力打造以墨子鲁班为龙头的地方文化品牌。双方就深化墨学研究合作、召开“墨学研究高端论坛”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表示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做大、做强墨学研究,为全面提升枣庄历史文化内涵贡献力量。

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出席座谈会并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考察组一行的到来,为加强墨学研究、深化校地合作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双方一定要继续强化深度合作,加强交流,尽快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推动墨学研究继续深入发展。

在枣庄市社科联考察时,张思春主席表示,枣庄学院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代表枣庄水平,积极参与我市社科联的各项活动,在课题申报、社科评奖等方面都在枣庄市占有突出地位,为全市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就下一步搞好合作,以及召开“墨学研究高端论坛”,加强社科人才培养,开展社科课题申报和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一致表示应围绕目标共同突破,为实现枣庄人文社会科学的跨越式发展,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