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1月12日-13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第109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召开,来自省内外多所高校的教育界同仁以及我校各学院领导和教师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副校长明清河出席大会并讲话,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培训中心主任高雷致开幕词。开幕式由社会科学处处长何芳主持。


明清河对与会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与会教师珍惜这次难得机会,认真听会,勤于思考,多向专家请教,多与同行交流,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论文发表能力。


高雷简要介绍了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办会宗旨,并对我校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祝愿我校在科研方面取得新的成就。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人文社科、自然科学、艺术学、教育学、经济学五个专场同时进行。会议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新华文摘》等国内知名高校和杂志社的11位权威专家就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各类基金项目2019年申报政策变化、项目选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等申报书撰写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做了专题讲座;部分专家对参会教师提交的申报书和文章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