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科学研究工作,按照社会科学处工作安排,社科处于11月1上午组织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人文社科学院科研秘书、19年新进教师代表等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社会科学处处长何芳强调科研工作对高校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相关政策和文件,动员鼓励新进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工作;成果科副科长李莉老师汇报了各类社科成果申报的办法、科研奖励政策;计划科副科长郑欢老师介绍了我校19年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立项情况以及课题申报过程中需要关注的细节问题。参会的各学院科研秘书、新进教师们和社科处工作人员就如何开展科研工作展开了充分的座谈与讨论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做好科研工作,推动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在上新台阶。



                                     社会科学处

                                   2019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