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山东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评选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9月4日,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社科联共同组织的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评选活动中我校世界语博物馆被评为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获得奖励两万元;我校传媒学院申报的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被新增为第十二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规定,经过组织申报、考察、确认、公示,全省共评选出10个单位为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新增25个单位为第十二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社科研究与普及工作,不断完善社科工作机制,将社科普及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工作规划,取得了显著成绩。我校世界语博物馆藏品共40000余件,其中国家级文物2700件,自2013年开馆以来,接待波兰、冰岛、法国、芬兰、日本、意大利、美国等国外及国内参观者30000余人,是世界上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世界语博物馆,是亚洲唯一的世界语博物馆。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是2017年5月 枣庄学院、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凤凰卫视集团合作共建,拥有非编实验室、虚拟演播室、新闻演播室、数字绘画实验室、线拍实验室、定格实验室、录音室、三维动画实训室等实验室,并导入以凤凰卫视和凤凰教育为依托的积聚数字媒体行业优势资源的生态平台,这势必为高校数字媒体专业的发展带来全新教育理念,注入强大创新动力。

 

   社会科学处

                                              2019年9月6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