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导报报道我校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为助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与研究,3月23日,由枣庄学院、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在我校音乐厅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特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成果发布会,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理事长王佳宁研究员、天津财经大学大运河智库研究中心主任丛屹教授等多名国内知名学者在论坛上做成果发布报告。

3月26日,中国经济导报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地方新闻》栏目中,以《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现五大趋势》为题,对王佳宁在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成果发布会上的成果报告进行专题报道,全文介绍了在《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这一顶层设计规划出台之际,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的五大趋势。3月29日,中国经济导报在其头版《关注》栏目中发表综述文章——《用新手段、新理念把大运河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文章以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的专家成果发布为依据,全面介绍了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成果。文章认为,要通过数字化手段保护运河,挖掘流淌的遗产,形成“横+纵”新格局,构建大运河文化共同体。

中国经济导报的报道,彰显了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的学术价值,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承办大型学术会议的能力和影响力。

(文图/邵清清      编辑/华莹     审核/张昌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