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魏晓笛教授来校进行学术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为加强学科建设,增进学术交流,5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潍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魏晓笛教授来校进行学术活动。

魏教授的学术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30日下午2时,为马院全体教师做“山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建设”指导报告。魏教授以自身申报山东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经历为例,详细讲解申报名师工作室所需要的软硬件条件、基本要素等,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名师工作室建设,申报省级教学名师,在教研立项等方面实现突破。

下午4时,魏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中国梦背景下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讲座中,她围绕中国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阐述了中国梦背景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重点分析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将中国梦融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报告人简介:

魏晓笛,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学术带头人,山东省精品课程负责人,山东省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魏晓笛工作室负责人,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2016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潍坊市社会科学研究拔尖人才,潍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