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周易研究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17 点击数:

山东周易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于3月3日在济南召开。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淑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秘书长、社科团体部部长徐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周易研究会选举委员会主任韩萧蔓主持。

 

  孙淑娜对山东周易研究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党的领导不动摇,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良好社会反响给予肯定,并对研究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希望山东周易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二是加强课题研究和成果转化,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山东周易研究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指引下,加强课题研究和成果转化,积极投入到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为加快实现山东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积极贡献力量。三是加强学会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十九在精神落到实处。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会费标准修改说明、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研究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人选。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教授颜炳罡当选新一届山东周易研究会会长,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中心教授赵卫东当选研究会秘书长。

  来自全省周易研究领域近150名会员代表与会。

信息来源:http://www.skj.gov.cn/info/news/content/12874.ht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